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快板唱出“两学一做”好声音
2016-06-15 14:25

“打竹板,连连响,打着竹板走向前,“两学一做”是春风,春秋党员来宣传……”你以为这是哪里的文艺演出吗?不是!这是6月15日下涯镇春秋村党委党员固定活动日的一个节目。党员章俊文、赵红君、黄莺、方丽娟、徐永土、方丽娟等,给春秋村全体党员表演了《做合格好党员》快板节目。

“今天是他们第一次正式演出,这个节目,从内容到编排,全是他们自己弄的,准备了半个多月,有时候还利用晚上时间排练,他们的积极性很高。”下涯镇组织员陈黄琴告诉记者,通过快板说唱这种人们易于接受的的方式,目地是让所有党员加深对“两学一做”精神要义的认识,从而让党员自觉地践行好“两学一做”。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投身到“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中来,下涯镇采取多种宣传措施,积极营造浓厚的“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氛围。用快板传唱“两学一做”,就是其中的一个宣传载体。此外,该镇目前还制作了“两学一做”宣传展示栏20块,悬挂横幅21条,刀旗近50面,村村都设有“两学一做”宣传展示栏。

“学党史、学典型,优良作风得传承,发扬先辈好传统,歪风邪气全扫清;抓党建、建根基,系列讲话是明灯,三个自信展蓝图,点燃圆梦精气神……”春秋村的快板说唱还在继续,接下来,下涯镇党委还将结合建党95周年开展“党员点赞”“专题党日”“党内送温暖”“党员先锋行”“党代表巡查”“党在我心中”等系列活动,真正贯彻好“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