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多部门联合执法 共创省级卫生乡镇
2016-06-17 14:02

“老王,你的健康证6月底就要到期了,记得去重新办一张。”

“小张,你这个厨房情况不符合标准,这个是责令整改通知单,整改完成之前你这个店不能营业了,请你配合!”

“张姐,把这些笼屉都收一收,出店经营也是不允许的。”

……

近期,下涯镇爱卫办联合城东工商所、镇城管中队以及卫生院对集镇范围内的“五小”行业进行集中整治,要求店内落实各类许可证,卫生管理制度,配备相关卫生设施配置,确保亮证经营。截至目前,已责令整改10余家,加办营业许可证,健康证共50余张。

下涯镇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本次创建省级卫生乡镇的工作,在市爱卫办的领导下,联合城管、工商、环保、卫生等相关部门明确分工,对应办公室职责,落实到岗。该镇党委、政府希望通过此次创省卫的契机,从群众的角度出发,从食、住、行三方面入手,哪里的路破了,政府来修;哪里的水脏了,政府来治;让老百姓吃得放心,住得安心,共享政府红利,从而全面改善下涯镇集镇面貌,提高居民生活品质,提升居民幸福感。(通讯员 鲁芳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