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升级“体检包”优化服务群众
2016-06-21 15:33

“今年体检真好,都到医院里来了,而且项目比以前多了,设备比以前先进了,咱农村人也享受了城里人的待遇。”下涯镇大洲村的叶祖龙老人拿着体检单如是说道。

叶祖龙老人系下涯镇大洲村西坞人,早年丧子,现独居,年逾70,随着年龄增大,老年病也随之增多。老人一直有一个心愿:想像城里人一样做一次健康体检。鉴于此,下涯镇从“人、财、物”三方面着手为农民“体检包”加油升级:开展专项培训,要求到岗到位,各司其职,群众哪里需要,哪里就有医生;成立体检基金,为群众服务,考虑群众特别是老年人到集镇体检不便,花费10万余元开通“健康专车”,接送每位群众体检;大力提升设备,优化服务,镇卫生院花费近百万元添置DR机、四维彩超,高精尖的设备让群众享受到更为高端的体检服务。

“以前到村里体检,效率低,群众反馈不是很好。现在,我们把群众接到卫生院来体检,项目增加,设备更为先进,群众也更为满意。“下涯镇卫生院工作人员说。

 (通讯员 杨 涛)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