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12·4”普法宣传 下涯在行动
2016-12-05 09:28

针对“12·4”全国法制日,下涯镇普法领导小组提前筹划、靠前安排,于12月1日召开了镇村两级普法部署会。会上要求“12.4”普法活动要从集镇区展开,深入到各行政村、各厂矿企业及边远村寨,并且要坚持长期普法,把“七五”普法开展得有声有色,进一步推进和完善城乡公共法律体系。

会议结束后,镇村两级普法领导小组成员就开始在各集镇、村区进行张贴宣传画和表语,拉条幅,搭设普法长廊,请律师下村进行法律讲座和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截止到12·4全国法制日,下涯镇共拉条幅26条,张贴表语110余张,张贴各类普法宣传画100余副,请杭星律师事务所下村开展法律讲座两堂,设普法长廊3天,发放各类普法书籍180余本,禁毒、反邪等各类宣传小册2000余册,防盗门铃、水果刨等小礼品5000余份。普法宣传取得良好的效果。(通讯员 陈晓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