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司法所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2017-01-12 14:39

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践行依法治国理念,增强群众法律意识。下涯司法所利用春节前,在外莓农陆续回家过年之际,在下涯镇春秋村、乌驹市村、联和村紧密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此次活动按照市司法局相关要求,针对本镇实际,采取以势造势,以请(律师)进来,送(普法书刊给在外莓农)出去的方式,结合镇开展的征迁分房、潘樟友基金会启动仪式、上级来镇开展的“五下乡”活动、给流动党员一封信等活动,紧密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挂历2000本,普法挂图6000张,普法材料5000多份,针对在外莓农较多的特色,特印制并发放草莓知识小册1000余份,反邪、禁毒宣传小册2000余份。为广大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为过好春节营造了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下涯司法所立足于将法治文化融入到道德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政文化,融入到政策宣讲、平安建设,发挥法治文化的教育、引导、熏陶和启迪功能,使人民真正从内心拥护和信仰法律,推动全社会形成良好法治氛围,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法治就在身边,引导群众自觉尊法守法,维护社会稳定。(通讯员陈晓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