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和美家园二期安置房迎来首批住户
2017-01-15 16:52

1月14日,下涯镇和美家园二期安置房首批366套安置房分房工作在下涯镇高速桥底体育广场举行,本次分房所涉及的安置户包括白章线、下北线、IFF搬迁项目等13个市重点工程的征迁安置,涉及农户267户。

今日到现场报到抽签农户264户,经过分房资格审查、公证处公证抽取分房顺序号、按顺序入场抽签、抽取房号、由物业陪同验房领取钥匙等流程,建德市公证处全程监督公证,截至当日上午11时,顺利完成分房。

下涯镇丰和村张大爷在家人和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完成验房,开心的说:“我分到的这个房子真好,政府考虑的很周到,这里的房子太阳也晒的到,电梯上下也方便,旁边就是镇政府,离镇上又很近,平时买菜办事都方便,我很满意。”

“下涯镇为保证此次分房工作顺利开展,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前后召开安置分房会议20余次,专题研究分房政策,分房流程、分房现场布置等重要细节工作,确保当天分房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现场负责分房的总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和美家园二期共631套安置房,该安置房项目投资1.9亿元,用地面积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14万平方米,共有17幢安置房,其中多层12幢,高层有5幢,停车位共480个。项目采取代建模式,于2014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经过近18个月的施工建设,主体工程于2015年11月全面完工。该小区位于美丽的大洲溪畔,位于集镇中心,交通便利,目前小区的绿化和相关配套工程也已全部完工,分到房屋的安置户领取钥匙后可以直接入驻装修。

(通讯员 方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