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下涯镇在行动
2017-01-18 10:27

1月17日,下涯镇政府联合该镇交警、工商、城管等部门共计60余人,在全镇开展集镇秩序和环境卫生整治集中行动。

当天的整治行动,共整治出店经营58处、无照经营取缔2起,拆除路障10处、户外占道水池11处、挡墙2堵、广告牌13处,清理僵尸车2辆、小广告40余处,清运垃圾10余车。

据了解,此次整治工作按照“事先准备、方案制定、整改提高、长效管理”四个步骤进行,以文明劝导为主要整治方式,做到事前将问题排查统计,在方案制定中充分体现,整治过程中逐一解决。

下一步,下涯镇将重点围绕补齐小城镇发展短板,着力改善城镇环境卫生和秩序,打造宜居下涯新形象,广宣传、强整治、造声势,积极动员全民参与,确保整改出实效。(记者 仰武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