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再”送政策进高速服务区
2017-02-13 16:44

元宵刚过,值此春运返程高峰期,下涯镇团委联合镇禁毒办、妇联、工会、劳动保障、科协、计划生育等部门,再次来到建德高速服务区,为旅客送去优生优育、小城镇综合整治、失业保险、毒品防控等政策宣传。

“这是我们第二次进高速服务区送政策了,去年的这个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今年我们又带着新政策来到服务区。”活动负责人说道。

在活动现场有两支特殊的队伍,一支是潘樟友服务队卫生院分队,另一支是党建助推小城镇综合整治政策宣传员队伍。“我们这次来参加这个活动,主要是想为旅客们提供服务,帮他们免费量量血压,测测血糖,如果有些例如感冒、上火等小毛病可以当场帮他们听诊治疗下。”卫生院的周医生说道。而另一边,作为小城镇综合整治政策宣传员的小方正在积极发放宣传小卡片,我们看到“城镇整治,你我同行”的横幅挂在服务区的大门上。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8个部门和10余名志愿者参加,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480余份。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