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小城镇整治进行时 “一户两长三员”在路上
2017-02-23 16:51

“我们是党员经营户,你们就放心吧!以前摇摇车可能还是要放在外面的,现在既然镇里有要求,我们一定会配合的,一定不会再放出去的。”下涯某超市的老板方大姐激动地说道,“镇里都把党员经营户的牌子贴在超市门口了,我们肯定会自觉遵守的,不能砸了这块招牌!”

响应下涯镇“一户两长三员”招募令的号召,越来越多的党员同志加入到小城镇综合整治的队伍中,为建设美丽下涯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日,下涯镇组织办集合潘樟友服务队、“一户两长三员”、镇城管等组织在景溪花园小区以及教工楼小区内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维护,在集镇范围内对出店经营、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劝导。

“目前,我们‘一户两长三员’的志愿者队伍已经超过60人了。接下来,我们希望通过正面宣传引导能够把这支队伍扩大,不仅仅是党员,还有村民、企业职工,甚至是小学生们都能够加入到小城镇综合整治的队伍中来,都能来当我们的宣传员、劝导员、监督员,为共同建设美丽下涯贡献一份力量。”下涯镇组织委员蒋羽剑说道。

(通讯员 鲁芳芳)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