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强兵”300余人次 突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7-02-27 22:16

发放传单、文明劝导、沿街排查、突击行动……自2月27日开始,百余名统一着装的下涯镇镇、村干部,手拿工具,上街又入户,开展为期一周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突击行动。

下涯集镇是典型的农村集镇风貌,商铺沿之江路延伸排开。环境整治前,乱竖广告牌、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停车现象较多,脏乱差问题突出,日常管理难度也很大。自今年以来,下涯镇实行党员带头、全员行动,已多次对集镇环境、管理秩序进行集中整治,成效初显。在前期整治的基础上,下涯镇又升级“规格”,重点围绕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停乱贴、出店经营、环境卫生等内容,开展环境突击整治。

“此次突击行动周,预计投入人力300余人次,全镇干部100余人分5组出动,每天一轮流,全力配合交警、城管等部门上街整治。”在下涯镇景溪花园停车场南侧违建拆除现场,该镇分管领导告诉记者。记者还看到,在下涯集镇一家店面门口,堆放着大量物品,整治小组成员正耐心劝导店家,还协助店家清理,只一会儿,店面门口已变得干净整洁。

据悉,下一步,下涯镇将继续拆除乱搭乱建、影响街容镇貌的雨阳棚,取缔公共场地晾晒衣物等乱悬乱挂乱贴行为,加强对集镇车辆的管理整治,规范各类户外广告、标志标线的设置安装,在保持镇容镇貌美观的同时,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记者 仰武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