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八年磨一剑 圆满完成重大项目拆迁安置
2017-03-06 13:41

3月4日,在下涯镇高速桥底安置房分房现场,来自该镇10个自然村的102户拆迁安置户,经过签到、选号、选房等程序,顺利地选取了113套安置房,即将走进新房的安置户个个眉开眼笑,这是下涯镇2017年组织开展的第二批安置房分房工作。

在前期回购和第一批267户366套分房的基础上,至此,IFF搬迁、东方雨虹、新安化工白南山搬迁等十余项市镇重大项目涉及的近600户拆迁安置户已全部安置到位,下涯镇历时8年圆满完成重大项目拆迁安置任务。

此前,下涯镇专门成立安置房分配小组,先后50余次召开安置房分房保障工作专题会议,部署研究安置房回购、分房等工作方案,各征迁小组共走访征迁户3000余户(次),确保政策解释到位、人员职责到位、工作程序到位。

据悉,为了兑现对拆迁群众的承诺,确保把安置房分配工作办成一件稳人心、暖人心、得人心的实事好事,下涯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按照“全面宣传、阳光操作、全程监督、跟踪服务”的要求,本着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善始善终、圆满完成拆迁安置工作。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