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加速施工
2017-03-30 14:12

伴着轰隆隆的机械声,数台工程车一齐作业。近日,下涯镇大洲溪景观风貌带建设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等景观美化工程结束,附近停车位划好线,店铺人气一定旺,生意也自然会好。”沿街商铺的老李笑着告诉记者。

下涯镇是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首批五个示范乡镇之一,今年以来,该镇立足项目建设,精心谋划、突出特色、先行先试,围绕拆违治危、管线上改下、外立面改造、河道治理、环境卫生等整治内容,拆违建、清垃圾、整秩序、除隐患,多措并举推进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该镇将“北田、中镇、南闲”的城镇设计格局贯穿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系列组合拳,为有效实现“融入主城先行区”的定位和拥抱高铁经济时代,奠定坚定基础。

截至目前,下涯镇11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项目中,9个已全面开工,2个已完成方案设计。管网提升改造已完成7.5公里,完成率57.25%,预计4月下旬完成穿线及拔杆。城镇配套工程建设上,计划提升改造公共停车场4处,增加240余个公共停车位,新建公厕3座,提升公厕2座位,施工进度均已过半。水系景观建设上,龙门坎溪提升加固工程已完成方案设计,正加紧争取开工建设。

“我们将继续加快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施工进度,消除环境乱象,提升小城镇颜值。”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仰武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