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百名干部“周末不放假” 攻坚征迁“清零”行动
2017-06-07 14:22

面对3000余亩土地征收、近10000亩土地流转、360余户房屋征收任务,自4月中旬以来,下涯镇组成四个征迁指挥部,抽调近百名镇村征迁干部,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以最快的速度、最实的举措、最优的作风,紧盯“重点户”,敢啃“硬骨头”、敢拔“钉子”,强势推进征迁“清零”行动。

全天候走访,摸清底数。涉及新安江综合保护工程、高铁新区、杭橡500米安全防护距离等项目征迁组,采取全天候、组团式等工作方法,走访农户1250余户(次),随行记下台账,摸清拆迁户基本情况,并及时研究对策。

多对一劝导,解决诉求。对征迁“重点户”,采取“多对一”劝导,充分发扬“硬着头皮、厚着脸皮、磨破嘴皮、踏破脚皮”的拆迁精神,采取入户访、电话谈等方式,向拆迁户将政策讲透、道理讲明,从拆迁户的切身利益着手,真诚沟通,积极妥善解决征迁户的合理诉求,做到不拖不压,赢得群众尊重理解与配合。

车轮式滚动,强势清零。实行“一户一策”原则,对“硬骨头”采取“一对一”“多对一”等方式精准发力、多轮推进,强势推进征迁清零工作。同时,避免出现信访等次生难题,实现征迁推进与社会稳定“双赢”。

截至目前,下涯镇完成土地征收1700余亩、土地流转5500余亩,房屋评估200余户、签约40余户。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