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2017-06-15 17:18

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下涯镇禁毒办在马目中心学校组织主题为“认识毒品、了解毒品、预防毒品”的禁毒预防宣传教育活动,希望通活动,激发青少年“参与禁毒斗争, 构建和谐社会”的热情,掀起自觉防毒、拒毒的新高潮,也希望他们能深刻的认识毒品的危害,希望他们珍爱自己的生命,远离毒品,坚决与毒品作斗争。

同学们一进入禁毒宣传展板区域,就开始通过展板上的图片所呈现的内容初步了解毒品,特邀嘉宾赵樟波民警身边围着一堆求知欲满满的同学,“毒品都长什么样?有多少种?摇头丸真的能让人使劲摇头吗?”。

高仿毒品样品展示台也是最吸引同学们的地方,大家认真的观察着、交流着,并郑重的拿起笔在宣传标语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在阶梯教室,同学们通过PPT更加深入了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有什么危害、青少年怎么预防毒品等知识,并观看了纪录片《恶毒之花》。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各种小礼品600多份。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自立于世界,中国才有希望!为了祖国的明天,为了民族的希望,为了宝贵的生命放射出绚丽的光彩,让我们携起手来,远离毒品,打击毒品,拥抱阳光,让健康造就未来!

(通讯员 许琪)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