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组织力量进行灾后清理工作
2017-06-27 17:24

“这次水位涨得这么快,这么高,是我们始料未及的。因为准备的不充分,许多电器泡水报废,这次暴雨对农庄造成的损失十分严重,预计达到40万左右。”康庆农庄负责人说道,“感谢你们来支援农庄灾后清理工作。”

27日下午,下涯镇组织党员、团员、民兵队伍30余人至之江村康庆农庄进行灾后清理工作。本次清理工作主要分为两块,一是暴雨过后,大量的沉沙、泥土、树枝积淤在路面上,需要人力进行清理;二是室内积水需要进行清理。

到达现场后,志愿者们迅速分成两组,进行作业。“这里的情况是比较严重的,农庄内大部分活动区、餐厅、仓库全部被雨水肆虐过,很多设备都不能用了。”党员小唐说道,“暴雨来临时,我们关注群众人身安全;暴雨过境后,我们关注灾后清理工作。”

下一步,下涯镇还将继续组织力量,向需要提供帮助的农户送去温暖。(通讯员 鲁芳芳)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