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纪委:打好预防针 廉政过“双节”
2017-09-29 17:22

9月29日,下涯镇纪委结合该镇村两委干部秋季培训班,镇纪委书记为全镇村两委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节前党风廉政课,80余名基层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从“廉洁过节的重要意义,如何构筑节日腐败的防线,如何切实做到廉洁过双节”,层层递进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平实的语言拉近了邻里乡亲的距离,案例通报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警钟。

“通过这次学习,我深深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唯有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才能在关键时刻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双节来临之际正是考验我们党风廉政建设的时刻。”下涯镇基层党员干部蒋小君表示。

据悉,下涯镇纪委在本次“双节”来临之际,狠抓党风廉政工作,通过微博宣传、微信推送、短信发送等方式,向全镇200余名党员干部及广大网民宣传“廉洁过节”教育,畅通多条监督通道,为本次“廉政过双节”打好预防针。

(通讯员 方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