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喜迎十九大 党员送服务
2017-09-30 15:39

9月29日上午,一群志愿者们来到了下涯镇乌驹市村委会门口,在这里摆起了摊。只见摊位上放着“义务理发”、“义务维修家电”、“免费磨刀”、“义务医疗”等牌子。志愿者胸佩党徽,脸带笑容,热情地为村民提供免费服务。

来自居委会下涯党支部的小谢是一名年轻的党员理发师,他一听到有这个志愿活动,二话不说的就来了。他说很高兴自己的手艺能为家乡的老百姓服务。马目村的党员老刘,一大早就骑着电瓶车,拿着磨刀石过来参加活动,因为路不熟,还走岔了道。“真是不好意思,走错路,来迟了,害得你们等我。”帮助维修电器的党员小傅平常在下涯街上开水果店。他说别看我是个开水果店的,但我什么电器都能修。果然一大爷拿来维修的电扇,不到十分钟,小傅就帮他修好了。

除了自愿来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下涯镇机关党支部、卫生院党支部专门组织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为老百姓带去政策宣传和免费医疗。春秋村的“潘樟友”助老为老服务队还为村民带来了“喜迎十九大”快板歌表演。整个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分外热闹。

据此,此次活动是该镇党委组织的“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一,共有2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接下来,该镇还将举办“喜迎十九大.书法大赛”、“喜迎十九大.助力美丽庭院”等系列活动。

(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