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举办2017年秋季村(居)两委干部培训班
2017-09-30 15:40

为更好发挥村(居)两委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村(居)两委干部干事能力,锻造下涯铁军排头兵。9月29日,下涯镇在镇二楼大会议室举办2017年秋季村(居)两委干部培训班。全镇12个村(居)两委干部共计80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正式开始前,镇人大主席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体参训人员作开班讲话。讲话围绕培训的意义、目的和要求三个方面展开。并对参训人员提出三点建议,要求在村(居)两委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如下三点:一是要凝心聚力;二是要实干担当;三是要廉洁自律。

本次培训组织严密,内容丰富。虽然只有一天的时间,但培训内容包括了农村党建基础知识、作风建设、三资管理业务知识以及民政救助、三改一拆、危旧房、全科网格等相关政策解读。并在培训最后安排了结业考试。全体参训人员在培训中认真听讲,严守纪律,展现了新一届村两委干部的新风貌。

据悉,此次是该镇第一次在村(居)两委干部培训班上安排结业考试。考试成绩届时将予以公布,总成绩最好的村将给予一定奖励。通过这种办法,达到激励两委干部认真听讲,从而使培训达到更好的效果。

(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