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11:09

日前,下涯镇按照“学习理论、解决问题、推进发展”的思路,通过集中学习、交流讨论、一线实践等途径,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一是强化思想引领,确保系统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该镇28个基层党组织、1600余名党员,采取听报告、读原文、学原著等途径,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深、把握准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确保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灵活多样宣传,确保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一线。该镇11个联村组,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党员大会、村民代表大会等契机,先后开展宣讲会11次;坚持广泛多样、生动灵活的方式,结合党建“一纵八横”示范带建设,采取墙绘、展陈、横幅等形式,确保让基层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坚持结合中心工作,确保理论学习转化为一线实践。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狠抓“经济、平安、党建”三张报表,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特别是以“美丽建德”、高铁新区建设为引领,统筹推进“五水共治”“无违建”创建、小城镇综合整治等任务;同时,坚持服务保障民生,以中心幼儿园、集镇公共基础设施、安置房、文化礼堂等民生项目为重点,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兑现民生项目承诺。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