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下涯镇工委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2018-05-11 15:44

5月9日,政协下涯镇工委和市政协经济组一行20余人共赴下涯镇联和村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民主监督和“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专项调查。

在本次活动中,委员们查看了马目村和睦自然村的相关点位。在现场,针对现场发现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流量计井水量偏少”问题,与运维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摸清原委,分析根本原因,并要求即时进行排查整改。此外,对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相关工作,委员们普遍反映,既要从农户家庭生活习惯入手,在进口上实施垃圾分类,又要从农村生活垃圾处理上想法子,在出口上解决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处理,既是民生关键小事,也是社会发展大事,专项监督要常态化进行,要能够提出务实科学管用的建议给镇党委、政府,真正发挥委员的履职作用。”委员童永强感慨地说道。

接下来,政协下涯镇工委将逐一对各行政村进行督查,并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交给政府相关部门。

(通讯员 鲁芳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