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盯准“小食堂”联合促整改
2018-05-15 17:16

为助推创卫工作有序进行,下涯镇联合市场监管、卫生等相关部门对下涯幼儿园、下涯小学、马目中心学校、龙源电力以及镇机关的食堂进行了专项督查。

在现场,联合检查组对照相关要求标准,对食堂卫生环境、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及原料供应情况、粗加工过程、餐厨废弃物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并现场针对存在的问题下达了监督管理意见书,要求限期整改。

马目中心学校相关负责人说道:“创建国家级卫生镇,既是下涯镇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的迫切需求,更是全体下涯人的至高荣誉。营造氛围,巩固成果,学校要走在前面,为学生打造更好的卫生健康环境。”

接下来,镇创卫办将继续开展一系列专项督查,关注卫生,关注健康,为顺利创卫提供保障。(通讯员 鲁芳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