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开展法治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8-06-25 14:48


6月22日,下涯镇司法所与杨村桥派出所在下涯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学生观图讲解、发放宣传册、课堂教育等形式,向学生传授了宪法知识、未成年保护法、治安管理条例、暑期安全知识等内容。当天,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图册、书籍610余份,宣传教育课时长两课时,受教育师生400余名,基本达到全校师生全覆盖。

活动过程中,下涯镇中心小学法治副校长司法所陈晓明、杨村桥派出所民警洪峰分别对青少年学用守法和暑期安全知识等方面作了讲解和教育。学校法治负责人校长郑龙听后,语重心长地说:“面对暑期即将来临,上级在我校组织这场法治教育,特别是暑期安全知识,对我校师生意义非常重大。我们一定组织全校师生进行再教育再升华,把上级的法制关心、生理关怀落实到实处。”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陈晓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