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下涯镇工委:组织视察下涯镇创国卫工作
2018-08-29 17:37

8月29日,政协下涯镇工委组织委员们到集镇视察下涯镇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助推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

此次实地视察主要是围绕农贸市场内外环境卫生状况、经营秩序、熟食区操作规范、车辆停放以及小餐饮行业执业规范等共计44项创国家级卫生镇的检查要求。

在农贸市场内,委员们耐心倾听市场内经营户、自产自销区菜农、来往采购的百姓的意见建议,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凉扇”,向广大群众宣传下涯镇创建国家级卫生镇创建工作。

此外,委员们还随机抽查了集镇街面上的7家餐馆后厨卫生,对照餐饮店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烹饪加工间设置规范、卫生状况等进行监督检查。

视察之后,委员邱志辉感慨道:“下涯镇经过小城镇改造之后,城镇化明显,集镇面貌焕然一新,就好比‘外头是西装,里面可能还穿着汗衫’,配套服务设施还有待进一步完善,精细化管理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素养还有待进一步提高,真正把惠民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

接下来,政协下涯镇工委将继续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视察调研活动,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通讯员 鲁芳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