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党员干部齐心做好“三服务”展现新作为
2019-02-14 14:54

2019年新年上班头三天,下涯镇主要领导带队深入该镇各村各企业,进车间、访农户、看基地、督项目,率先垂范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聚焦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为企业、群众、基层排忧解难。

“企业去年经营情况如何?”“今年在投入上有什么计划?”在中策橡胶、浙江天石、新安江工业泵、杭州交建等企业,由下涯镇主要领导带队、经发办成员为主的“三服务”走访工作组,一边参观企业车间开工生产情况,一边向企业主询问企业的经营状况、存在困难等,三天来他们共走访企业近10家,搜集涉及企业用地、招工用工等各类问题12条。

“针对走访过程中搜集的问题,我们已经着手建立‘三张清单’,也就是清晰的问题清单、精准的落实清单和明确的责任清单,不为办不好找理由、多为办得好想办法,让企业有更多的关爱感、获得感。”该镇主要领导表示,要坚持效果导向、企业满意导向,努力以“最多跑一次”理念把企业反映的问题解决到位。

大年初七上班第一天,来自下涯镇和美家园小区的安置户胡某某,早上9点就来到镇政府城建办反映安置房渗水问题。

据了解,春节期间,由于连日下雨,和美家园小区第15幢安置房三楼至五楼住户发现墙面有渗水现象,向物业反映未得到有效解决,初七上班第一天,部分住户找到镇政府,镇政府当天即安排城管、物业联合上门查看,发现渗水主要是因为住户在屋顶堆积了大量杂物,导致排水沟排水不畅。

“他们当天就安排人员进行清理,从这两天的情况来看,渗水问题没有进一步扩大,这个问题应该解决了。”胡某某对镇政府服务效率给了一个大大的赞。

服务永无止境、常做常新。据了解,下涯镇积极落实“三服务”工作要求,主动跟进服务、全面升级服务、真心实意服务,积极帮扶企业、关心群众、指导基层,把这一活动贯穿全年工作的始终,并要以优良的作风来保证“三服务”活动开展得见人见事见效。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