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切实抓好春季禁种铲毒踏查工作
2019-04-11 14:32

为全面加强禁种宣传、踏查铲毒和综合整治工作力度,认真落实各村居禁种铲毒工作职责,不断推动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下涯镇采取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按照“预防得住、发现得了、铲除得尽、打击得狠、追究得严”的工作原则,继续巩固扩大“零种植”、确保“零产量”为目标,切实抓好禁种铲毒踏查工作,确保下涯镇境内无种毒情况发生。 

2019年4月1日,下涯镇成立禁种铲毒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全面开展禁种铲毒踏实专项行动,从源头遏制毒品原植物种植。以禁毒社工、司法所、派出所干警、各村网格员、村警为踏查工作小组,将深入村组农户、田间地头、山林荒坡开展踏查工作,并鼓励村民积极主动踏查、主动铲毒、主动举报。行动开展以来在镇辖区内未发现违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通讯员 许琪)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