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6·26全民禁毒宣传月”下涯镇禁毒办在行动
2019-06-21 10:39

吸毒人员登记…… 

吸毒人员走访…… 

吸毒人员教育…… 

社区网格铲毒…… 

下涯镇禁毒办忙得不亦乐乎,走访登记认认真真,禁种铲毒扎扎实实,台账案卷整整齐齐。 

又是一年禁毒“6·26全民禁毒宣传月”来临,下涯禁毒办如临大节,为了确实降低辖区内吸毒人数,减少吸毒人员的发案率。下涯禁毒办从前期的宣传资料的设计,到场地的准备,领导的汇报,都一一如数准备。从5月底开始,下涯禁毒办以下涯中心小学——禁毒反邪教育基地为主阵地,在下涯辖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为达到首战告捷,活动以镇主要领导牵头、综治办成员全员参加,镇团委、妇联,派出所、辖区部分网格员齐上阵的态势。5月底,从下涯中心小学到马目中心学校,开展为期5天的“手牵手参与禁毒、心贴心珍爱生命”活动,邀请学生家长一起参加听课,5名禁毒志愿者在全校各教室轮流授课。在宣传形式上,开展了普法等宣传资料发放、禁毒二维码扫描送礼品、禁毒知识有奖竞答、万人签名、领导讲话及合影留念等活动,整个活动高潮此起彼伏。 

通过对下涯中心小学、马目中心学校5天的宣传活动,共送出礼品24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1228份,共授课28个课时,受教育师生975人、家长340余人。给为期一个月的“6·26”禁毒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和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讯员  陈晓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