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下涯镇工委: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
2019-11-20 09:47

近期,政协下涯镇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市政协之友社成员到下涯镇春秋村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 

在现场,委员们实地查看了春秋村上坞、熬头坞自然村,详细了解,进行现场查看春秋村垃圾分类撤桶工作试行情况以及农村“洁化序化美化”推进情况等。 

“我们发动留守儿童俱乐部、老党员干部、潘樟友志愿者等基层社会力量,通过留守儿童”小手牵大手“活动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向广大村民宣传垃圾分类工作及撤桶内容,引导农户转变思想,积极主动参与。”春秋村党委书记何利松介绍道。“现在,已经能够大幅度提高农户小桶出户率,尽可能广地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投放准确率。”

据悉,政协下涯镇工委将持续不断关注“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循序渐进推进该项工作,为高质量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及撤桶工作建言献策。

(通讯员 鲁芳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