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司法所开展“12•4”+“法治六进”普法宣传活动
2019-12-02 14:17


为进一步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确保“七五”普法规划的全面实施,推进依法治市建设,在2019年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下涯司法所开展了“12•4”+“法治六进”普法宣传活动。 

从镇机关开始动员、开展“12•4”法治知识竞赛开始启动,法治进乡村、进单位、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就紧锣开展起来。在下涯属地营造出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法治治市、平安建德夯实了法治基础。 

全镇通过辖区范围内电子屏滚动播放“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及相关宣传口号10处; 司法所用了一个月的时间,联合下涯镇工办、妇联、团委、网格员、反邪、禁毒办等各办公室一起到村(居)、企业、学校、集镇悬挂横幅16条、流动摆摊2处,律师储立随摊接受法律咨询21起、法治讲座2场次、发放宣传册26000余份,极大地营造了属地的宪法学习热情及当地的法治宣传氛围,也受到了当地企业的极大肯定。(通讯员 陈晓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