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便民疏导点开始复业了,好吃的来啦~
2020-03-25 16:15

image.png

自下涯镇小城镇综合整治以来,集镇面貌有了大幅提升,流动摊贩随意设摊的现象已被有效管控。这些街头摊点虽说方便了群众,繁荣了餐饮市场,创造了更多就业机会,但也存在不少问题,尤其是食品卫生状况堪忧,亟待花大力气加强管理。下涯城管中队借势借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配合下涯镇人民政府及时设置了便民疏导摊位,多举措加强了监管力度。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响应政府疾病防控政策,防止疫情蔓延,中队第一时间关停了便民疏导点内的小吃摊。如今,疫情情况已经好转,各类餐饮服务单位陆续恢复正常营业,扫健康码、测量体温、场地消毒……在告知摊主务必做好这些防护措施,签订开业承诺书后,下涯镇便民疏导点也开始复业了。

下涯中队定人定责,加大管理力度,增加巡查频次,并不定期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加强食品质量管理。此外,下涯中队也邀请群众参与监督,对违反管理规定者,将对摊主进行相应处罚,如情节严重直接取消其经营资格。最后,尽管美食当前,在此也要提醒各位消费者佩戴好口罩,购买时保持人员间距,如有等候,间隔1米排队,保证自身和他人的健康安全。

(通讯员 胡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