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坚持“头阵”标准 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0-06-16 22:35

下涯镇坚持以打造“工业小镇山水最美、山水小镇工业最强”的发展定位,以争先创优、“五大比拼”为全年工作总抓手,主动对标对表“五个够不够”,力争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下涯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以从我做起的主动担当和起而行之的落实效率,投身“重要窗口”建设任务。开展精准招商,抓好招大引强,增添发展新动能;重塑乡土文明,关注乡村善治,打造美丽新乡村;积极融入主城区,聚焦美丽城镇,绘制下涯新蓝图;凝聚发展合力,强化担当意识,跑出发展新速度。

下涯镇党委书记叶胜平表示,2020年下涯镇将集中精力培育全市首家百亿企业,助推中策橡胶改扩建项目快速推进,提高项目带动和集聚功能;主推沿江区块优质招商资源,着力在推动三产服务业上下功夫;加快杭衢铁路建德段、之江乡村振兴、高铁新区工业园区等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为发展腾出空间;全面铺开以黄饶半岛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为重点的乡村善治工作,多元推进乡村善治工作;以打造工业型美丽城镇为目标强势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做好美丽城镇新布局、新规划。形成联系市领导、组团包干单位、镇班子成员、项目专班“四级共联”机制,对23个重点(大)项目制定时间表、细化施工图、亮出作战图。坚持双向协调促落实,部署、推进、落实、督查全闭环,确保全镇高效运转。

(记者 郑莉宏)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