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禁毒宣传进校园,祖国花朵不“毒”行
2020-06-28 10:08

在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下涯镇禁毒办公室组织人员走进下涯中心小学和马目中心学校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中,镇主要领导牵头、综治办成员全员参加,司法所、妇联,派出所、辖区部分网格员齐上阵,围绕“健康人生、无毒家园”这一主题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点、危害以及抵御毒品侵害的方法,使学生们认识到吸毒不仅会严重损害身心健康,而且吸毒和贩毒都属于违法犯罪,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拒毒、防毒、守法意识,并勉励同学们从小要立志,勤奋学习,长大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之人。

在互动的环节里,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讨论,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加深了对毒品的认识和强化自我防范意识。

一系列的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向广大学生们普及了禁毒知识,强化了祖国花朵的防毒禁毒意识,为创文明、和谐及平安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通讯员 董子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