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全力助推工业功能区提质增优
2020-06-30 10:30

下涯镇以争先创优、“五大比拼”为全年工作总抓手,主动对标对表“五个够不够”,全力推进大比拼工作。

做优服务,扩大增量。2020年,下涯镇成立下涯镇低效用地专班,每周一作为专班开会时间,解读上级政策、交流低效用地信息、收集具体难题,发挥了智囊团的作用。不久前,专班成员在走访中了解到建德市聚合新材料有限公司环保审批问题,多方协调,解决环保备案审批问题,目前已完成环保资料编制并且等待审批备案。除此之外,镇领导每周带队前往下涯镇所有工业企业做到“通过精准服务,随叫随到、不叫也到,让企业充分感受到下涯镇良好的营商环境。截至到目前为止,共计排摸15个低效开发项目,合计411.8亩。其中改造提升类7个,土地征收类3个,腾笼换鸟类5个。

技改引领,提质增效。下涯镇将集中精力培育全市首家百亿企业,助推中策橡胶改扩建项目快速推进,全面铺开以工业低效用地推进为重点的功能区改造工作,制定时间表、细化工作表、亮出作战图。坚持双向协调促落实,部署、推进、落实、督查全闭环,确保该项目高效运转。

(通讯员 严豪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