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让村庄“焕新颜”
2020-08-29 14:09

下涯镇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对照“四清、四整、四提升”的工作要求,镇主要领导亲自挂帅,通过“任务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模式,镇村干部全体进网格,动员党员干部发挥模范作用,共同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在高温酷暑下让村庄“焕新颜”。

“气温再高也高不过下涯干部群众的整治热情。”下涯镇党委书记叶胜平说道,“下涯镇各村党员群众齐头并进,镇、村干部纷纷带头参与现场整治,带领党员发动群众,全力以赴地开展清死角、扫盲区行动,确保整治行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在轰轰烈烈整治的同时,督查指导也不可或缺,我们督导组采取不定期暗访的形式进行检查,不打招呼,不留情面,敢于较真碰硬,将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后以督办单的方式分发给各村,明确存在问题,整改内容,要求限期整改并进行每日通报排名。着重做好清零工作,切实将问题点位发现一批、整治一批。”下涯镇分管领导姜勇军说道。

据了解,全镇11个行政村共动员农户600人次,落实整改问题1800余处,村庄面貌焕然一新。在人居环境提升、打造美丽城镇的同时也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讯员:周誉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