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副主任赴下涯督查垃圾分类工作
2020-11-20 13:21

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1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徐拥军带队赴下涯镇督查垃圾分类工作,市人大科教文卫民宗侨工委、市城管局(分类办)和下涯镇领导陪同。

第一站来到了中策橡胶(春秋厂区),徐拥军一行实地检查了企业的垃圾收集设施。随后,现场查看了乌驹市村垃圾分类集置点和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并实地走访周边农户了解相关情况。徐拥军边走访边听取了下涯镇负责人的汇报,进一步了解全镇的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及难点问题,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徐拥军主任表示:“在垃圾分类这场全民行动中,没有人是旁观者、局外人,我们都要行动起来,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打赢这场垃圾分类攻坚战!”

“下一步,下涯镇将立足本镇实际,补足短板,做好全域排查及盲点清理,打好基础,加快完善基础建设及长效管理等各项工作。”下涯镇镇长吴雯表示,“同时,下涯镇将积极开展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氛围,真正做到宣传普及全覆盖,垃圾分类齐参与,共建下涯垃圾分类新时尚。”

(通讯员:陆俊潮)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