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法治宣传精彩纷呈 民法深植人们心间
2020-11-24 12:50

在今年11月底至12月初,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下涯镇法治建设领导小组组织下涯司法所、妇联、反邪、禁毒等部门,开展一次为期10天的法治宣传。

围绕“12•4”法治宣传日,下涯镇法治建设领导小组还邀请了市妇联、新安婆婆调解队、志愿者演艺队等多支队伍,把宪法精神、民法典内容编制成快板、顺口溜等体材,在下涯集贸点、文化礼堂等场所开展多场精彩纷呈的法治宣传。

11月24日,在下涯镇广场法治宣传活动现场上,参观此次活动的群众络绎不绝,将整个普法宣传现场围得水泄不通,随着法治节目的开演,现场的人气更是火爆。数百册普法刊物在一个小时内发放完毕。法治节目现场,围观群众更是掌声阵阵。中午时分,普法宣传临近转场时,还不时有群众前来索要法治宣传书籍刊物,追问下一站宣传地点。

(通讯员  陈晓明)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