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中心小学:红马甲风雨无阻坚守岗位
2020-12-09 10:17

校园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创建平安校园是确保学校稳定和谐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学生接送工作也是平安校园建设中的重要一环。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家长接送学生开始进入制度化,正规化,有序化,但由于学校门口道路比较狭窄,加上接送学生家长的车辆比较多,且有乱停乱放等行为,门口常有拥堵情况,接送场面偶有失序。  

基于这一情况,我校党员志愿者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党支部书记张金元同志的部署和带领下,20多位党员志愿者自愿分组,每天准时参与到维护学校学生放学时间的秩序管理和交通疏导工作中,风雨无阻。

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或对学生放学队伍进行整理和引导,或对家长违规停放的行为进行善意的提醒和劝阻,或充当交通志愿员,维持交通秩序,确保道路畅通无阻。

党员志愿者的工作,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新形象,让接送学生工作更加有序地进行,还疏导了校园周边的交通,减轻了学生家长和学校的后顾之忧,受到了老师和家长的好评。

(通讯员 王益萍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