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垃圾分类智能化管理全覆盖
2020-12-22 12:18

目前,下涯镇11个村23辆智能化系统的垃圾分类电动车已投入运行。每天清晨,各村垃圾分类专管员们对辖区内的农户小桶垃圾进行收集、清运。只要将装有芯片的小桶进行扫描,并对分类情况打好分就可将一户户的数据上传到平台上,镇、村工作人员变可以第一时间掌握具体情况,并可根据分类情况进行针对性得宣传、指导。

“在此基础上,我们已与第三方公司谋划好将智能化APP运用到企业、单位、沿街店铺中去。”下涯镇分管领导姜勇军表示,“结合智能化设备,我们会配备力量做好对下涯镇各村各单位的垃圾分类指导、督查及处罚,真正做到智能化管理全覆盖。”

据了解,下一步下涯镇将对100家大型企业、200余家各类单位店铺的信息入库至智能化APP。此外,镇环卫所5辆清运车辆已完成智能化系统安装,对分类收集及清运进行全程智能化管理。

(通讯员 钱家骏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