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开展垃圾分类电动三轮车驾驶安全知识培训
2021-01-25 09:42

“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下涯镇26辆垃圾分类电动三轮车已投入到日常农户小桶收集工作中去,垃圾分类专管员们不畏艰辛、默默付出,为“共建下涯新时尚”贡献着自己的光与热。

虽然各村垃圾分类专管员已购置保险,但是考虑山路崎岖、车辆过多、盲区较多等不稳定因素,下涯镇分类办第一时间邀请交警大队指导员付警官于1月23日下午开展垃圾分类电动三轮车驾驶安全知识培训,通过视频等方式向集镇音乐车驾驶员、各村分管村委及垃圾分类专管员宣传安全知识,为奋斗在垃圾分类“第一线”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宣讲,为垃圾分类长效管理“保驾护航”。“安全是放在第一位的,希望通过此类培训,可以提高垃圾分类驾驶员们的安全意思,将风险降到最低。”指导员付业炜表示。

培训过后,镇分类办工作人员进一步宣讲垃圾分类知识,细致讲解“四分类”要求,指导专管员们在安全驾驶的提前下,积极做好垃圾分类长效管理工作。

(通讯员 钱家骏)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