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持续推进低效工业用地整治工作
2021-09-27 14:04


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环境的深刻变革和产业结构、布局调整,我国经济发展已经走上了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此,下涯镇积极落实低效工业用地整治工作,2021年,下涯镇成立了低效工业用地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联合相关部门单位主动开展摸排,牵线搭桥,鼓励企业以腾笼换鸟、提升改造的方式获得发展空间。


截至目前,下涯镇共排摸了77家企业,亩均5万元/亩以下的企业17家,其中亩均税收低于3万元/亩的企业11家。通过评估认定,最终确定9家企业为低效工业用地企业,下涯镇根据各企业实际情况,精准施策,因地制宜制定一企一策整改方案,倒排时间进度表,列出月度整改计划,做到月月有进展。

接下来,下涯镇将继续以“亩均论英雄”为主导方向积极谋划实施低效工业用地升级改造,大力盘活存量低效用地,拓宽产业发展空间、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建德市经济可持续发展腾出空间、保驾护航。(通讯员 武久壹)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