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百日攻坚”勤耕耘,“比学赶超”见成效!
2021-10-21 16:19

近日,下涯镇开展环境大整治、分类大提升“百日攻坚”暨交流学习活动,镇主要领导带队各村书记、职能办公室人员进行“互学互比互看”,对“百日攻坚”第一阶段整治区域进行实地查看,促进各村形成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

九月以来,各村积极动员党员、志愿者参与环境整治、分类提升工作中来,通过整治提升,实现全镇环境更整洁、分类更到位、庭院更美丽的总体目标。在日以继夜的辛勤耕耘之下,各行政村已打造了11条示范带,村庄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一是现场实地查看各村示范带环境整治情况,二是检查各村源头分类提升情况,三是了解各村美丽庭院示范带建设情况,四是促进各村交流学习新模式、新做法。下涯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刘晓鹏表示,“各村的整治成效都有目共睹,如何立足长效成为关键,互相的学习交流是必不可少的。”

在实地查看中发现,各村整治后村庄的洁化、序化已保持较好,源头分类也有较大提升。下涯镇人大主席徐利平表示,“人居环境、垃圾分类、美丽庭院三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各村需同步推进且凸显特色亮点。”

实地走访过后还有交流学习会,各村书记、职能办公室人员充分沟通学习,深入交流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举措、好成效,为推进下涯镇各项工作开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陆俊潮)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