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环境大整治、分类大提升“百日攻坚” 共建美丽城镇,全镇在行动
2021-10-21 16:25

近日,下涯镇积极开展“环境大整治、分类大提升‘百日攻坚’暨共建美丽城镇,全镇在行动”活动,号召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得到众多商家、住户的热情响应。

在街头巷尾看到的不仅是身穿志愿服务队服的党员干部,还有一位位默默清理卫生的群众们。“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许许多多了解到此次活动的群众主动参加,即使有的群众不了解在看到我们清理卫生之后他们也会主动参与进来”下涯镇团委副书记汪啸林情不自禁说道。“是的,环境整治、分类提升靠的是群众积极响应,今天看到这么多群众主动参与进来,我觉得我们的工作是有意义的。这么多商家、住户在主动参与,我看到后心里非常感动”下涯镇城建办主任叶超接着说道。

“我们环境越来越好了,我们住着也开心。”在下涯镇从事小商品零售的李阿姨深有感触地说道,“近几年,镇里干部不停向大家宣传环境卫生的重要性而且还经常带着我们打扫卫生,垃圾分类,处理污水,美化绿化,布置花箱等。”

环境大整治、分类大提升等民生实事,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今年以来,下涯镇上下积极行动,积极倡导垃圾分类,整治乱堆乱放、开展“四边三化”,发动群众清扫房前屋后、河道沟道的垃圾、废弃物等,使得全镇面貌焕然以下,群众生产生活习惯不断向好。

据了解,下涯镇在“百日攻坚”期间,特组织全镇干部开展“环境大整治、分类大提升‘百日攻坚’暨共建美丽城镇,全镇在行动”活动。本次活动共得到70多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100多名下涯镇商家、住户主动参与,共同推进环境大整治、分类大提升、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共建美丽城镇,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陆俊潮)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