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下涯镇工委: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2021-12-14 14:13

近日,建德下涯镇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及部分之友社成员到各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在现场,委员们先后实地查看了施家村、春秋村、下涯村、之江村等村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详细了解垃圾分类、污水运维、美丽庭院、村庄长效保洁等工作情况。“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也是人民群众的切身需要。”政协委员徐惠东说道。

“要充分调动群众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群众自觉投入到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行动中来,不能出现‘干部干、群众看’的不良现象”下涯镇工委负责人说道。据悉,政协下涯镇工委将持续不断关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持续关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并通过多种形式建言献策,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鲁芳芳)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