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有序组织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2021-12-28 09:48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建德市已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下涯镇迅速响应落实,多措并举着力推动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加快构建全镇人群集体免疫屏障。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并召开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部署会,及时传达上级有关精神,专题部署方舱式临时接种点设置及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二是现场保障到位。为积极应对大规模人群接种,制定了《下涯镇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方案》,明确各办公室具体职责,落实专人专管,每日安排公安、城管、志愿者力量30余人到岗值守,全力护航加强针接种有序进行。

三是宣传发动到位。坚持落实各行政村属地管理和各科室业务主管的责任,会同建德市高铁新区管委会周密组织实施,积极组织做好重点行业、企事业单位、建筑工地、辖区内企业、商户个体户等层面的动员接种工作,做好正面宣传发动。

四是人员摸底到位。镇、村、网格联动,加大网格化入户力度,实现我镇常住人口宣传全覆盖,动员全覆盖,引导第二针接种已满6个月以上的居民前来接种,力求做到“应接尽接”。

(通讯员 鲁芳芳)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