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环境大整治、分类大提升,我们在行动!
2022-01-20 21:16

为了持续深入推进环境整治、分类提升工作,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美丽的新年环境。下涯镇开展了“优环境、战疫情、迎春节”暨环境大整治、垃圾分类大提升行动。全镇共号召100多名党员干部,组成以党员为主的志愿先锋队,以身示范、带动群众。形成了以辖区群众为核心的攻坚力量,积极号召身边力量,为城镇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广泛宣传、全民参与,全面开展环境大整治、垃圾分类整治活动,实行网格化管理,由各网格负责人具体抓,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治理、狠抓整治。农贸市场工作人员老王感叹道:“我们的农贸市场经过整治之后焕然一新,我想起了那年我刚来新建成的农贸市场的时候!”。不仅如此,镇里还为农贸市场经营者开设了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小课堂,让大家从理论知识的角度深入学习环境卫生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在行动上和思想上让大家紧抓环境大整治、分类大提升工作。培训会后镇里不仅向各位经营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策,还给各位经营户准备了对联、日历等小礼品,向大家送去新年祝福。镇里的老住户老李也深有感触,“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很有意义相当重要,而且分类提升工作也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需要我们大家参与和配合。”

下一步,下涯镇会持续加大对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的检查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对于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的重视程度,确保春节期间长抓不懈。引导社会公众共同参与环境整治、分类提升,使环境保护、分类知识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营造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陈晨)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