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法助共富 法护平安 共创营商大环境
2022-02-22 15:32

2月22日,建德市下涯镇举办2022年春季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及城镇困难人员等能利用此次招聘会这一契机实现顺利就业、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下涯司法所联合禁毒办组成普法志愿小分队,开展了“ 法护平安 反邪禁毒 共创营商大环境”宣传活动。活动中,普法志愿者向前来征聘的企业发放《企业用法汇编》、《安全生产法》等企业用法律书籍;向前来求职者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发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远亲不如近邻》案例汇编等宣传资料500余份。

在宣传中,一企业主感慨地说:“你们这种对企业、职工双向普法的活动开展得真好,把我们与职工法治意识同时都提高了,我们与职工平时遇到涉法问题,沟通起来就会容易多了!”。

(通讯员 汪徐静)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