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下涯镇:垃圾分类从“共识”走向“落实”
2022-03-11 10:11

《杭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从2015年12月1日开始实施距今已多年,《杭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对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分类管理及监督管理等活动都作出明确规定。通过多年不断付出,各级政府的不断推进,如今垃圾分类的意识已经潜移默化间深入人心。垃圾分类看似小事情、小问题、小工作,实则大民生、大形象、大任务。推动生活垃圾分类从“共识”走向“落实”,需要多方发力、多管齐下。

下涯镇人民政府为推动生活垃圾分类从“共识”走向“落实”,坚持每月带领党员志愿者开展各项垃圾分类宣传动员活动。圾分类是一项全民参与的城市工程,更是一种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宣传引导必不可少。特别是依靠全社会的力量,在学校、社区、居民区等公共场所,下涯镇不断加大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力度。鼓励企业、社会团体等机构,融入垃圾分类的工作中,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局面。垃圾分类从“共识”走向“落实”是一场全链条管理改革,投放、清运、处理,各个环节都不可懈怠。保证全民上下积极参与,才能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通讯员:陈晨)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