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下涯镇“女神节,爱清洁”
2022-03-11 10:12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也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激励女神们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倡导人人学雷锋、人人爱环保。下涯镇志愿服务队和下涯镇妇联共同举办“女神节,共清洁”女神节志愿服务活动。环保爱好者、女职工代表、巾帼志愿者等参加。

今年的妇女节活动地点在美丽的马目村,以春节踏青、清洁卫生、宣传垃圾分类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女神节、爱清洁、共分类”是本次活动的原则,在入户宣传的过程中,志愿者们目光如炬、挥洒汗水,将大家门口分类箱里面分类不规范的垃圾按相应的规范重新分类好。以往每年都来参加清洁志愿活动的李大姐说:“前几年,这种活动我们的垃圾分类袋每次都“收获”满满。现在大家不按规定分类的垃圾越来越少了,环境也越来越美”。

(通讯员:陈晨)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