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安置房分房到户,共享美丽城镇“生活美”
2022-04-28 15:39

整齐的队伍,热闹的气氛,现场忙而不乱、井然有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4月28日,建德下涯镇组织开展春秋村二期安置房分房工作。

下涯镇抽调全镇各部门工作人员结合现场实际安排在测温区、排队区、签到区、抽签顺序区、等候区、抽房区、登记区等多个区域。每个区域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本次分房坚持以“公平公正、阳光透明”为原则,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全力保障群众利益。在公证处工作人员和下涯镇主持人的引导下,现场参与分房的住户们有序排队抽取房号、签字确认。

分房现场组织有序,过程公正透明,分房结果群众信服,真正做到了程序到位、责任到人,群众满意。此次分房工作中,重公平、强实效、抓细节,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准则尽心担当作为,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有条不紊的安置房分房流程让27户安置人员仅仅2个小时就分到满意的新房,真正让美丽城镇建设成果成为百姓安居乐业的民生福祉。

image.png

image.png

(通讯员 陈晨)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