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发放消费券 提振市场活力
2022-07-01 11:19

 

为提振市场信心,激活消费潜力,近日,下涯镇启动吃喝游玩季系列活动,向市民发放消费券,满50政府补贴10元,市民可在指定地点享受优惠。

在下涯镇,记者看到有不少领到消费券的市民前往适用门店消费,在指定门店使用消费券花费50政府补贴10元相当于一次性打8折,还可以和杭州数字消费券叠加使用。

市民 吕天珍: 我今天买了黄桃,还有葡萄,买了好多水果,领到了政府给的优惠券免费了十块钱,我很高兴,感到很实惠。

据了解,本次活动预计发放8500张消费券,截止时间为7月底。目前,市民还可以通过转发朋友圈链接2天、接种疫苗等方式领取消费券,数量有限、领完截止。

下涯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 鲁芳芳:出于要为辖区内我们的这个涉零单位,以及销售单位出困,因为在疫情的情况下,对于他们的影响是非常大的,特别是对消费市场的冲击。那么接下来除了消费券的活动之外,我们也会谋划其他的系列活动来刺激本辖区内的消费。

记者 许奇平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