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技术人才引来创新资源 我市举办遇建未来·海内外创新资源对接会
2022-07-19 15:57

近日,遇建未来·海内外创新资源对接会在下涯镇之江村文化礼堂成功举办,来自海内外9位技术专家采用线上或线下方式,与50余位来自建德市科技型企业和科研机构代表开展技术和人才项目路演、交流对接,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支部部分党员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科学技术解决方案,善用科技人才,有利于增强创新这个第一动力。”关于此次举办创新资源对接会的目的,浙江省科技交流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要武说,“我们希望前来参会的专家和企业能用好这个平台,落地项目、引进团队,都可能带来发展的新机遇。”

“中荷作物健康知识与创新中心的张宴瑜先生提出针对草莓领域采用生物防控技术,我非常感兴趣,希望能够把握这次宝贵机会,提质升级草莓产业。”位于建德市下涯镇的红群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骆红群说。

本次活动加强了建德与海内外科技机构的联系与交流,路演项目聚焦草莓、有机硅等建德特色产业,也充分体现了当地引进资源的决心。会上,海内外专家当场为十余家企业代表解疑答惑,并于会后进行深入对接。

(通讯员 鲁芳芳)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